央广网

【中国之声】安徽制定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新办法

2019-01-22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9年的春运来了!团圆的味道,引得每个人都在春运这场盛大的迁徙中行色匆匆、争分夺秒。为方便旅客快速进站,今年春运,兰州车站在进站口设置“急客通道”,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副书记李海燕:快速进站的服务通道,针对开车前15分钟才到达我们进站通道的旅客,工作人员将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引导旅客从指定的通道进站。
  匆忙中难免有疏忽,比如到了车站发现身份证忘带了,为了避免因此耽误出行时间,铁路南京站将首次投入使用临时身份证明 自助打印机,减少人工窗口排队补办时间,铁路南京站工作人员祖韬:自助的打印机是集我们身份信息比对,自助拍照,临时身份证打印为一体。对于一些忘带身份证出门的一些旅客购票,提供这种自助式的制证的服务。
  “匆忙”之外,我们也要注意所谓“欲速则不达”,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为了提高每位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加强监督,安徽高速将试行新的有奖举报工作实施办法,公众可通过多种方式进入“安徽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平台”,按要求和程序参加“有奖举报”。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薛敬百:在奖金支付方式方面,增加以银行卡转账为主,云闪付、微信、支付宝及现金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随时响应,便捷贴心是给急行的赶路人最温暖的守望相助。祝各位一切顺利,平安到家!
编辑: 汪称

【中国之声】安徽制定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新办法

为了提高每位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加强监督,安徽高速将试行新的有奖举报工作实施办法,公众可通过多种方式进入“安徽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平台”,按要求和程序参加“有奖举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