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戮力同心讲看齐 勇立潮头再出发

2018-12-18 15:14:00来源:央广网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机关党员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确保该行经营发展始终紧随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意志,在新时代持续开拓银行转型和金融服务的新征程。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

    坚持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发展的“根”和“魂”。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表示,作为“流淌红色血液”的国有银行,安徽分行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服务地方、扶持民企的金融模范先锋。他介绍,该行一方面及时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各项重大会议精神和理论知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方向、政治立场上与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另一方面,创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党委书记上党课、品读红色经典文献等特色活动,通过实践深刻领会中央会议精神,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让全行的经营发展方向始终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

  四十年创新发展改革路,迎来了国富民强的盛世景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紧跟党的脚步,也迎来了自身发展的新局面。成立十年来,该行服务客户数已超3600万,占安徽总人口比例1/2以上;建行以来贷款投放总额达9415亿元,其中超60%投向了实体经济领域;重点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287亿元,年净增36.82亿元,完成邮储银行总行下达“两增”考核年度计划的238%,受到当地监管部门高度肯定,且累计有超9万户民营和小微企业客户在该行享受过便捷、实惠的融资服务;连续4年获全省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经营业绩考核最高等级奖项;扎实的定点扶贫工作获省政府最高等级的“好”字评价;党建述职、绩效考核、小微金融、风险评价、案件防控等多方面工作在邮储银行内部考评中均居第一方阵,有力兑现了对党和百姓的庄严承诺,担负起应有的大行责任。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小微企业

编辑: 赵家慧

戮力同心讲看齐 勇立潮头再出发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