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庐阳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2019-06-21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21日消息(记者王利 合肥台记者黄夕婷)6月21日,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庐阳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事关老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食品安全,需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

  近年来,合肥市庐阳区以“双安双创”工作为抓手,结合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着力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全区目前没有发生食品安全重大事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需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庐阳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由合肥市庐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大杨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合肥万科广场协办;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承办。活动现场表彰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了“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的发言;开展假冒伪劣食品展示和讲解及特种设备宣传、食品免费快检等活动,强化百姓食药安全意识。

编辑: 赵家慧

合肥庐阳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庐阳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