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今晚播出

2016-11-08 08:32:00来源:央广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今年的11月8日是新中国第17个记者节,为了庆祝这个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今晚10:29,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播出我省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据介绍,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已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22家新闻单位的24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名记者进入决赛。“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的举办,是我省新闻宣传战线不断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以此引导全省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来自新闻宣传一线的选手们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用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温暖故事,为观众展现了新闻战线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另外,安徽广播电视台将及时转播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敬请收看。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记者节;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