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安市实现省专利金奖零的突破

2019-05-24 09:16:00来源:皖西日报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六届安徽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公布,六安市6项专利荣获省专利奖,其中,获省专利金奖1项,省专利优秀奖5项。实现专利金奖零的突破,获奖数量再创历年来新高。

  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幼龄畜禽酵解和乳化饲料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得省专利金奖;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的“一种自动灌装线用仿生开袋装置”,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便于折叠的婴儿手推车”,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的“一种鸡肉排”,安徽跨宇钢结构网架工程有限公司的“常温状态下厚钢板的对接焊接以及T型焊接施工方法”,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复方霍山石斛颗粒的生产方法”5项发明专利获得省专利优秀奖。

  近年来,六安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制定出台一系列激励发明创造政策措施,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形成了一批创造水平高、运用效果好、保护能力强、经济效益佳的专利项目,有力推动了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专利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

编辑: 赵家慧

六安市实现省专利金奖零的突破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六届安徽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公布,六安市6项专利荣获省专利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