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青少年公益植树行动举行

2017-03-13 09:41:00来源:央广网

  据阜阳市政府网消息 3月11日,由团市委、市林业局、市绿化委联合主办的阜阳市2017年青少年公益植树行动在颍州区三合镇掩龙生态牡丹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当春植树 梦想萌生”为主题,通过把公益项目“梦想学院”和植树活动进行结合,对传统的植树节活动进行内容和形式上的升级改进。活动现场,青年参与者认领、种下树苗,认领款项将用于建设“梦想学院”课堂,为偏远乡村贫困留守儿童开办音乐、体育、舞蹈、手工、国学等各种素质拓展课程。当天上午,来自全市各地的2000多名市民和孩子参加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共种下400余棵树苗。  

  本次活动共募集资金3万余元,将用于建设首批“梦想学院”。预计今年6月起,有关部门将陆续在颍上县十八里铺乡魏庄小学、颍东区口孜镇白屯回民小学等学校启动“梦想学院”项目。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植树节;绿化;“梦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