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节举行

2017-03-14 08:53:00来源:新华网

  第二届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节举行

3月12日,以“同筑自贸路·厚植国际情”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节在郑州市经开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承办。

当日上午,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外宾一齐种下象征国际友谊的100棵树苗。现场,近100名在豫外国专家被授予“中原国际友谊林绿色大使”称号。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徐宗勤说,省外国专家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为国家中心城市与河南自贸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中外合作与交流机会,全面提升郑州以至河南的对外影响力。

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崔绍营表示,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节作为经开区一年一度的重要外事活动,展示了经开区对外合作与交流的良好氛围。经开区作为河南省首个国家工业生态示范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国际化的品质吸引更多友人的加入。(郭东亮 文 王克伟 摄)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植树节;经开区;城市开发建设;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