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资讯

发行商逆袭移动展示广告 收入超广告网络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发行商逆袭移动展示广告 收入超广告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发表报告称,以Facebook、Pandora和Twitter等为代表的移动应用发行商广告收入超过了Google、Millennial Media和苹果等广告网络。

  报告显示,Google、Millennial Media、苹果和Jumptap等广告网络在移动展示广告市场上被Facebook、Pandora和Twitter等应用发行商超越。后者市场份额从2011年的39%上升至52%。其中,Facebook以2.34亿美元的移动展示广告收入排在第一位,其次依次是Pandora(2.29亿美元)和Twitter(1.17亿美元)。

  相比之下,四大移动广告网络——Google、Millennial Media、苹果和Jumptap的移动展示广告业务营收增长迟缓,但仍上涨了47%。从整个移动展示广告网络市场来讲,谷歌仍然以2.43亿美元的营收排在首位,Millennial Media移动展示广告业务营收为1.51亿美元,超过苹果的1.25亿美元排在第二位。Jumptap以900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

  市场规模方面,2012年美国移动广告市场增速保持了88%的高增长。市场规模从24亿美元增长至45亿美元。其中移动展示广告市场规模由2011年的7亿美元增长至17亿美元。

  对此,IDC负责媒体和娱乐业务的副总裁卡斯滕?韦德(Karsten Weide)表示:“移动广告网络在移动展示广告市场上的份额遭到应用发行商蚕食,未来市场份额会受到进一步蚕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