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广告信息

央视启动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为“中国梦”注入公益力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央视启动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为“中国梦”注入公益力量

  2013年4月15日,中央电视台在梅地亚中心召开“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主题多样、形态各异、直抵人心、行动力强的电视公益广告作品与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发布大赛规则。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燕军,著名企业家宗庆后,25家省市电视台的台领导与相关负责人,8家主流网络媒体相关负责人,两家户外媒体相关负责人,著名歌唱家谭晶,著名演员李冰冰、濮存昕,全国道德模范郭文标,春节期间引起热议的《回家篇》公益广告的主人公——来自贵州的农民工汪正年夫妇,以及新闻媒体、广告公司、高校广告专业师生等近400人参加会议。该次发布会由著名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董卿主持。

  本届大赛将历时四个半月,从4月15日起到7月31日,是大赛的作品报送阶段,8月1日至18日是作品整理、评审阶段,8月底将举办颁奖晚会。共设置“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电视公益广告最佳导演奖”、“电视公益广告最佳网络人气奖”、“电视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奖”、“公益广告推动奖”等奖项。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各地方电视台与主流网络媒体展播。获奖个人和机构将获得奖金,并将参加8月底举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晚会,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本次大赛是中央电视台建台55年以来举办的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致辞中表示:“如果说社会经济发展的状况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物质水平,那么,社会公益精神的普及则见证着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当前,全国各地正在热议‘中国梦’,我想,这个梦想不仅包括物质的丰富,更包括精神的富有。为此,我们希望通过公益广告为‘中国梦’注入公益的力量,弘扬当代中国社会的价值观。”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25家省级电视台和城市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腾讯、优酷土豆网等8家网站;以及航美传媒、华视传媒等媒体代表一齐出席,共同成立了“全媒体公益广告展播联盟”,参与和支持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体现了全国媒体的责任担当和精神追求。

  

来源:中国广告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