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美国移动网络用户人均广告费用最高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美国移动网络用户人均广告费用最高

  根据eMarketer的最新估计,英国的移动广告在比世界上任何地区都更多地尝试去接触国家中每个移动网络用户。

  按这个标准看,英国就像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一样垄断了英国全部大型的移动广告市场。

  美国2012年花费$36.35的广告费用在每位移动网络用户身上,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市场都高。挪威以每人$35.71紧追其后.英国的每位移动网络用户花费在世界上位列第三,乡村的广告花费平均每人$31.5。就纯美元而言的世界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日本,落后于丹麦,位列第五,可以看到它的每位移动网络用户花费$26.23的广告费。

  对于每人的全部媒体广告花费,挪威高于美国、日本、中国和英国,位列榜首。eMarketer估计挪威去年的市场营销人员在每人身上花费$614.99的广告费.在英国,广告商们花费了大概每人$380.17的广告费,低于美国的每人$524.75,但是高于市场一样大的日本和中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