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告监管

国家广告产业园建设驶上网络高速路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国家广告产业园建设驶上网络高速路

  4月26日,国家广告产业园信息交流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通过这一平台,各园区能够更广泛、更便捷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工商部门可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动态发展变化分析,及时总结各地经验,完善园区工作指导机制。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和浙江省政府《关于共同推进浙江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工商局国家广告产业园信息交流中心负责该平台的网站建设和日常管理。各地工商部门和广告产业园区主管方将全面支持、参与该平台建设,及时为平台管理方提供相关工作信息。

  据了解,国家工商总局此前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同意浙江省工商局承建互联网监测中心等三大中心的批复》中明确提出建设国家广告产业园信息交流平台,以深入实施广告战略,推进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宣传和交流各项园区工作。

  国家广告产业园信息交流平台网址为www.cnadic.com,是全国性的广告产业园信息交流平台。搭建该平台是为了指导和服务全国性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宣传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广告业相关工作以及广告产业园区工作,开辟广告产业园区与政府、行业、企业、社会的信息沟通渠道,加强试点工作经验和广告产业园区工作信息交流,增进园区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促进园区建设。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