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47.gif
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图片报道 / 记者手记 / 见证·崛起 / 崛起时刻 / 信念相册 / 心系玉树 / 农村建设 / 城镇建设 / 基础设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镇建设
绵阳灾后重建发力 空中通道"扩张版图"
中广网    04月19日 15: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绵阳成功实现至武汉、至长沙首航。 作 者:杨超

  随着灾后重建发力,绵阳航空运输实现强势增长。图为绵阳南郊机场一角。 作 者:杨超

  中新网绵阳4月19日电 (杨超 党红)继3月28日开通至杭州往返航线后,今天绵阳至武汉、绵阳至长沙成功实现首航。至此,绵阳市在灾后重建中空中航线已增至9条。

  在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和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进程中,绵阳市做出了建设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决策,加速完善包括航空、铁路公路在内的交通运输网络。随着灾后重建的不断深入,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开始凸显。

  “去年,机场累计接送旅客28万人次,预计今年将突破45万人次。”据绵阳民航管理局局长冯建华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绵阳机场共保障运输飞行92架次,同比增长253%;旅客吞吐量达10628人次,与去年同期增长307%;创机场通航以来春节黄金周最高纪录。

  据了解,此次新开通的两条航线由东航武汉公司执飞。每周1、3、5、7各执飞一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海量      
见证·崛起——5·12两周年 更多>>
·[见证新生]手捧地震石 希望存心间
·[见证新生]大山深处的精神家园
·[见证新生]重建考验的政府智慧
·[见证新生]新北川的再就业图景
·[见证新生]援建:兄弟的力量
·[见证新生] 农村重建亲历:路一直都在
·[见证新生]风雨过后 总见长虹—对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
城镇建设 更多>>
·崇州:6万余户群众已住进永久住房
·川旅游市场全面迎客 已开工71重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