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消息  |  图片聚焦  |  走近大桥  |  魅力大桥  |  媒体报道
最新消息
·一桥飞越杭州湾 5月1日正式通车
·全国网媒杭州湾大桥行将落幕 19日直播集体采访会
·大桥改变时空 嘉兴成为长三角重要交通枢纽
·大桥通车 嘉兴港配套喂给两大国际航运中心
·平湖光机电产业:全球7成相机快门部件产自这里
·海盐借势打造杭州湾大桥新区 千年古县闪耀新光彩
·杭州湾跨海大桥78座航标为过往船只引路
·乘班车过杭州湾跨海大桥 省钱又便捷
>>>更多
图片聚焦
规划中的嘉兴滨海新区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媒体报道
现代金报:杭州湾大桥升格为国家高速公路
中广网    2008-04-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4月10日消息 杭州湾跨海大桥从地区高速升格为国家高速公路,路线命名为“沈海高速公路”,编号G15。这是昨日记者从宁波公路局了解到的。

  国家高速干线———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从嘉兴境内的杭州湾大桥北接线进入海域,经杭州湾跨海大桥进入宁波境内,沿线经杭州湾大桥南接线高速公路、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前洋互通-姜山枢纽)、甬台温高速公路,从宁海出境。沈海高速公路在宁波境内还有1条联络线,即甬金高速公路。

  与此同时,杭甬高速公路(红垦枢纽-高桥枢纽)也被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络,名称为“杭州湾地区环线高速公路”,编号G92。宁波-舟山高速公路分为两条,即宁波绕城高速(高桥枢纽-东孙枢纽),舟山大陆连岛工程,名称为“杭州湾地区环线高速公路联络线”,编号G9211。

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晓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