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消息  |  图片聚焦  |  走近大桥  |  魅力大桥  |  媒体报道
最新消息
·一桥飞越杭州湾 5月1日正式通车
·全国网媒杭州湾大桥行将落幕 19日直播集体采访会
·大桥改变时空 嘉兴成为长三角重要交通枢纽
·大桥通车 嘉兴港配套喂给两大国际航运中心
·平湖光机电产业:全球7成相机快门部件产自这里
·海盐借势打造杭州湾大桥新区 千年古县闪耀新光彩
·杭州湾跨海大桥78座航标为过往船只引路
·乘班车过杭州湾跨海大桥 省钱又便捷
>>>更多
图片聚焦
规划中的嘉兴滨海新区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杭州湾大桥行将落幕 19日直播集体采访会
中广网    2008-04-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杭州4月18日消息(记者 刘红卫) 聚焦世界第一跨海大桥——全国网络媒体采访考察活动即将圆满落帷。

    4月14日至18日,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实地考察采访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并走访与大桥相关的宁波—舟山港、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奉化溪口、大桥北岸连接线、嘉兴大桥新区、嘉兴乍浦港平湖光机电产业基地等采访点。

    通过实地采访,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进一步了解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通过网络向世界报道浙江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最新进展,辐射作用,以及积极意义。

    19日上午10时,浙江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黎明、浙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赵彦年将就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答问。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广网、中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千龙网、东北网、北方网、大众网、红网、四川新闻网、东南新闻网、南方网、南海网等23家知名网络媒体以及长三角主流媒体的记者将进行集体采访。

    浙江在线将现场直播此次网络媒体集体采访会,届时,中国广播网也将同步现场直播,敬请广大网友点击收听收看。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晓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