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消息  |  图片聚焦  |  走近大桥  |  魅力大桥  |  媒体报道
最新消息
·一桥飞越杭州湾 5月1日正式通车
·全国网媒杭州湾大桥行将落幕 19日直播集体采访会
·大桥改变时空 嘉兴成为长三角重要交通枢纽
·大桥通车 嘉兴港配套喂给两大国际航运中心
·平湖光机电产业:全球7成相机快门部件产自这里
·海盐借势打造杭州湾大桥新区 千年古县闪耀新光彩
·杭州湾跨海大桥78座航标为过往船只引路
·乘班车过杭州湾跨海大桥 省钱又便捷
>>>更多
图片聚焦
规划中的嘉兴滨海新区
魅力大桥 您现在的位置:魅力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交通网络指南
中广网    2008-04-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跨海大桥交通网络示意图

 

    中广网宁波4月22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姬广鹏)杭州湾跨海大桥交通网络指南。根据《国家高速公路网路线命名和编号表》,杭州湾跨海大桥从地区高速升格为国家高速干线,路线命名为 “沈海高速公路”(沈阳―海口),编号G15。

 

    大桥开通以后将改变原来车辆通往嘉兴、上海、苏州等地的线路,原先走沪杭甬高速公路的车辆都可以改走跨海大桥。从甬台温高速公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台温高速公路29公里处姜山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从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金高速公路2公里宁波西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从北仑、舟山方向的车辆可以在杭甬高速公路129公里处,在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从杭州、绍兴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杭甬高速杭州往宁波方向的129公里处经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宁波市区的车辆可以选择在宁波北、宁波西、宁波、宁波东、大朱家进入相应的线路后到达沈海高速公路后前往跨海大桥。

 

    而在下桥后,车辆可以在海盐立交进入相应的高速公路路线,到苏州方向可以走乍嘉苏高速;去上海的车辆可以走北岸连接线到沪杭高速,也可以直接走杭浦高速公路到达上海浦东;去杭州的车辆可以走杭浦高速或沪杭高速公路到达杭州。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