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芳服务场景

她是浦江县支行营业室的一名柜面经理,参加工作28年来,做过出纳、复核,也担任过交换员、大堂经理,像很多农行人一样,她干一行,爱一岗,精一业,将个人理想深深根植于她所深爱的农行事业中,先后被授予2021年农总行“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浙江省分行“春天行动先进个人”、2020年浙江省分行“先进个人”、浙江省分行“网点文明标准服务先进个人”、浙江省分行“百佳优秀柜员”、“金华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疫情就是号角,与时间赛跑。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奋斗在抗疫一线,尽显农行巾帼风采。为了保证网点正常营业,她排除万难,以最快的速度帮助网点员工采购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她还主动免费为客户提供部分防疫物资,助力生产。她还加入“医护e贷”服务小队,前往疫情定点隔离医院,为白衣天使提供“一对一”的上门金融服务。荣获农行金华分行“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当好表率,带好新人,与集体共进步。她长期刻苦学习,勤练技能,办理业务的速度和准确率名列前茅,五次荣获当地金融系统“最佳服务之星”,广受客户称赞。她利用业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取得了多个不同专业的大学专科和本科文凭,而且将保险从业证、理财师证、会计证和中级经济师等一一收入囊中。

“一点星光可以照亮一方,星点相连便可烈火燎原”。作为支行的服务明星和技术能手,她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闲暇时就和新员工一起讲心得、谈体会,加班加点指导新员工练习技能,用心传授业务技术和工作经验,在她的带动和悉心指导下,多名青年员工成为支行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各级业务技术比赛中获奖,她所在的浦江支行营业室也先后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农行浙江省分行“优秀青年突击队”、浦江县金融系统“星级服务网点”等荣誉称号。(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