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莎服务场景

她是台州院桥支行的一名内勤行长,入行12年,以“微笑服务、用心服务”为理念,兢兢业业地耕耘在农行的一线岗位上,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获得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台州分行榜样人物、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勤学善思,以知识促进步。作为网点内勤行长,工作中她努力学习金融知识,时刻关注经济金融形势,熟知行业各项规章制度,苦练业务技能,还将学习的触角延伸到心理学、行为学等领域,并将所学应用和实践到日常工作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价值服务作充分准备。

真情服务,以口碑赢客户。作为农行人,她一直努力践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法则,将心比心,努力通过点滴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情意。当客户拿着炭化严重的火烧币四处兑换无门时,她主动承担,为客户完成兑换;当客户因遗落物品在网点而焦急万分时,她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查看监控录像,协肋寻找。今年以来,电网诈骗异常活跃,她组织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宣讲防诈反诈二十多场,当场识别投资理财诈骗、贷款诈骗多起事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她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农行人的担当精神,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助力政府1000多张退伍军人优待证信息录入及新卡激活工作;她下乡进村送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组织开展将费让利政策宣讲二十余场,助力乡村振兴。因为特殊群体客户的需要而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上门也是她作为农行人的日常,至今她仍记得驱车近两个小时为一对年迈的兄弟提供上门服务后,老人眼里盛满的感激之情,听着老人最朴实无华的一句“我有钱一定存你们农行”,她心里是满满的作为农行人的骄傲和满足。

带好队伍,星星之火亦可燎原。作为一名管理者,网点的“内当家”,在网点队伍建设方面,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言传身教,带领团队学习新业务新技能,勤练标准化服务礼仪,熟练规范化服务流程,努力让每一个员工都成长为业务能手和服务明星。在她的带领下网点的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从最初的后进网点到今年二季度的明星网点就是最好的证明。(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