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浣江支行为诸暨地区农行首家智慧网点,共有员工13名,网点坚持以“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追求卓越,创造一流”为目标,不继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优秀团队,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成功转型 升级硬件 打造最美环境

诸暨浣江支行于2021年完成网点硬件转型,成为诸暨第一家新型智慧网点,营业厅内提供常规便民标识和便民物品,增设自助借还雨伞架、医药箱、手机充电器等,为残障人士提供专用道、备用轮椅,助盲板,开设“爱心窗口”、“军人优先窗口”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同时网点叫号机增加了老年人优先叫号服务,并且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赢得了周边客户的认可。

精准实施 升级软件 打造暖心服务

暖心服务不仅仅局限于营业环境的优美、礼貌文明的言语以及各种纸质标准,更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意识、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感。浣江支行的工作人员秉持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坚持客户优先,客户体验为本的基本原则,在提升自身服务素质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农业银行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尽心尽力做好日常服务工作,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精准宣传 提高社会公信度

网点开展警示教育,实施“进门示意、开户告知、离柜提醒、违法警告”的网点嵌入式警示教育,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签订法律责任告知书等多样形式提升公众防范意识。同时外拓宣传,重点针对老年群体、农村人口、高校学生等金融基础知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的特殊群体,精准宣传。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