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5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开妍)近日,中国操作系统开发领创企业——统信软件在昆明举行媒体沟通会。秉持“在云南,为云南,兴云南”策略,统信软件将通过筑牢数字根基,持续助力数字云南建设。

当前,云南省正全力建设数字云南,夯实数字基础设施,持续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构建便捷普惠数字社会,构筑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数字枢纽。发展数字经济与新基建的决心与行动,吸引了统信软件在内的一大批知名科技企业入滇发展。

统信软件在云南发展至今,已为多家党政机关、金融机构、国有企业、高校等提供本地化服务,统信UOS操作系统支持50余省直单位、16个地市的信创项目建设,实现了对全省129个县(区)中小学的覆盖,完成云南省教育系统综合办公及教学应用适配,在交通、化工、电力、能源等领域不断开拓应用。

据了解,2020年至2022年,统信UOS操作系统在云南相关项目交付完成率100%,验证合格率为100%。统信软件西南大区总经理文浩表示,作为中国操作系统领创者,统信软件正深刻把握历史机遇,全方位加速布局云南,不断夯实科技自立自强底座,为云南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