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副市长庄荣良会见德国贺利氏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全球半导体及电子业务平台负责人史蒂芬·梅茨格一行。

庄荣良对史蒂芬·梅茨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厦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情况。他说,贺利氏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数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公司,此次投资参股厦门半导体科创企业,是双方互利共赢的首次结缘,相信也将成为企业布局深耕厦门的契机。

庄荣良表示,当前厦门正将科技创新作为培育新质生产力、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工程,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贺利氏集团优势业务板块与厦门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智能传感器、医疗健康等领域合作,力争在厦布局高端制造和研发中心项目,实现城市与企业双向奔赴、相互成就。

史蒂芬·梅茨格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贺利氏集团的业务高增长区域。此次投资厦门,正是看好厦门半导体产业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期待双方深化交流沟通,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共享厦门城市发展新机遇。(记者 谭心怡)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