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翔安区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活动促进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

当日的启动仪式在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现场举行。据介绍,今年“安全生产月”将安排专家咨询、专家服务、专家授课、联合检查等活动。

现场,翔安区向厦门天马TM19项目授予“安全行为之星模范团队”旗帜,同时厦门天马TM19总包一标段项目接受“党员安全先锋队”及“全员安全履职示范项目”旗帜。据了解,在厦门天马TM19项目建设期间,上海宝冶深入践行中国五矿安全“五铁”文化,并通过开展“鹭岛杯”安全知识竞赛、行为安全之星等“党建+安全”特色活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洪兴旺)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