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3月23日消息(记者 邬眉 实习生 沈明月 通讯员 倪景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厦门集美大学黑天鹅家族迎来5只新成员。日前,厦门气温回暖,毛茸茸的小天鹅跟着爸爸妈妈们在勿忘湖中戏水,呈现出一幅“春江水暖鸭先知”的美丽春景。

萌萌的天鹅宝宝来报春(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天鹅宝宝在水中练习游泳技能(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天鹅妈妈与宝宝亲密互动(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天鹅妈妈在给宝宝们清理“路障”(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天气渐暖,黑天鹅成群结队在湖中嬉戏(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天鹅家族集体出游赏春(央广网发 集美大学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