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企业融资政银企对接会日前在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驿站)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加强融资政策宣传,助力企业多渠道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对接会由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湖里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里区财政局(金融办)、湖里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中诚恒信(厦门)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经营者讲解最新的企业融资政策和融资产品,为企业提供多种融资方案和渠道,满足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

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还为广大企业经营者介绍湖里区“亲清一家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及中心线上线下服务功能,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叶舒扬)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