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防控水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殿前街道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不仅有安全生产月相关知识问答互动,殿前街道还专门邀请专业安保人员,示范应急救援步骤,展示日常灭火器械使用方法,同时还开展电动车火灾应急演练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安全知识普及及体验。

殿前街道安监站站长林本表示,接下来,街道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解决当前安全发展中的难点,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记者 叶舒扬)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