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新疆焉耆县七个星镇党委迅速行动,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七个星镇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机关干部等会议,各村(社区)通过周一升国旗、农牧民夜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科普馆等方式,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引导机关站所、各村(社区)以时不我待、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压实责任,最大限度地凝聚发展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敢做敢担当的精神,在创新中突破,让“两会”精神在七个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两会”精神进农家书屋 (央广网发 阿娜古丽·尼亚孜 摄)

该镇党委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逐字逐句悟原理,注重宣传实效,围绕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增强谋划能力,把力量充分凝聚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奋力推动七个星镇各项工作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接下来,焉耆县七个星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变化”的优良作风,奋力开创美丽、富饶的七个星镇新局面。(马晓龙 阿娜古力·尼亚孜)

编辑:王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