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5日消息(记者周思杨)为认真贯彻《关于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和《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4月29日至5月2日,由天津市商务局、东丽区人民政府指导,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东丽区商务局主办的精品荟萃 风采焕新·2024天津市精品二手车展示交易会将在天津市诚源二手车市场举行。

本次活动总面积为26326平方米,现场设置车展区、活动区、研讨区以及多种形式的互动环节,全面展示展会各项优惠内容和促销信息,把购车优惠服务带到百姓身边,进一步活跃汽车流通,激发二手车消费市场活力,持续推动天津市消费升级。除常规车商展示区外,本场交易会还设有个人自由交易区、以旧换新置换区、金融服务区、汽车后市场服务区以及二手车直播专区。

交易会期间,天津市商务局将组织召开二手车规范经营有关政策培训宣讲会,税务、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将针对二手车经销的税收优惠政策、二手车服务政策、二手车交易周转指标管理办法等进行宣讲培训,为二手车经营企业提供合规指导,提升消费者办理业务便利性,促进市场有序发展。活动同期还进行新能源二手车动力电池评估系统(试运行)发布会。

本次交易会将全面打造“亲民车展”“惠民车展”“精品车展”,进一步引导消费升级,带动天津二手车消费增长,多元化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需求,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