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18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记者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设计公园一期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日前开始公示。

根据公示信息,设计公园一期总用地面积约为33.06万平方米,绿地率≥75%,将包括设计之家、天津之翼、艺术之家、文创之家等多个地上建筑模块,同时所设计的地上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可分别容纳不少于320辆机动车和315辆非机动车。

据了解,海河柳林地区东起外环线、西至昆仑路,位于东丽、津南、河东、河西四个区的交界处,被称为海河上游的“最后5公里”。按照《海河柳林地区城市设计》要求,片区内将启动“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十四五”期间,片区内将陆续开展公园绿地,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以及道路、泵站等市政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此次公示内容为《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设计公园一期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设计公园位于海河北岸规划的国际设计中心,被称为这一片区的“城市滤芯”。

据介绍,该设计公园更侧重于未来空间的预留。公园特色是留绿留白,把好的空间都开放给未来设计产业配套的各类设计师,构建数字生活空间、产业创新空间等多元数字场景,让天津市相关产业和市民都能参与进来。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