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韩雨晨)新春伊始,首场瑞雪悄然而至,为天津市蓟州区增添了更多“年味”。记者从蓟州区获悉,春节假期前3天,蓟州区营业的景区、高端宾馆、农家院(民宿)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7.2%。其中,旅游景区接待1.7万人次、经营收入同比增长190%,农家院(民宿)经营收入同比增长396.9%。

据了解,各景区推出的春节活动受到广大游客青睐。黄崖关长城景区打造首届“大明边塞”新春民俗文化节,大年初一便吸引4000余名游客观赏体验;盘山风景名胜区推出“张灯结彩迎新春,登山祈福过大年”活动,沿路装点千余盏红灯笼和万余条祈福带,每天都有两三千名游客登高祈福。同时,冰雪旅游活动也深受游客欢迎:主打亲子主题的吉姆冒险世界景区客流火爆,日均接待游客1000人次以上,初级滑雪场、雪地迷宫、雪地战车等新项目备受游客欢迎;蓟洲国际滑雪场新增的冰雪女王全国大型巡演活动吸引众多亲子游客拍照打卡,精心布置的夜场灯光吸引了众多夜滑爱好者。

据悉,大年初三至初五,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推出“中国风嘉年华”活动,届时将举办本地特色庙会,蓟州非遗美食、制作技艺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当地乡土风情魅力。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