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22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日前,2023天津冰雪消费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本次冰雪消费节旨在大力发展冰雪主题消费,带动服装、体育用品、餐饮、休闲娱乐等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商旅文体融合。近日,为助力冰雪经济和假日经济发展,京津冀首个海洋主题亲子度假酒店——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正式开业,为京津冀三地游客再添旅游“目的地”。

据悉,该酒店毗邻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涵盖滨海新区地标性游玩景点,并以海洋文化和亲子特色为主题,集亲子旅游、商务会议、休闲度假、餐饮、会议于一体,将为旅客带来优质的极地海洋度假体验。同时,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也将带来“遇见极地”冰雪狂欢季活动作为“冰雪消费节”的重点活动,企鹅、北极狐等极地动物将来到户外,和游客们共同感受冰雪带来的欢乐。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投办主任王峥表示,该酒店的投用为天津极地景区打造了全域旅游的概念,并将园区升级为了京津冀地区“日+夜”的海洋主题旅游休闲目的地。同时,天津经开区也将继续大力聚合文旅资源,做好“管家式”服务,促进天津市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