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9日消息(记者周思杨)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2024年“三新能建杯”首届海河东岸央企足球赛将于4月10日在天津市河东区乐动力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是河东区以驻区央企足球赛事为抓手,积极探索体育服务经济的新方式。

此次活动以“赋能美丽中国 共建美好世界”为主题,由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天津市体育局指导,河东区委宣传部、河东区体育局主办,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央广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承办,河东区融媒体中心、河东区足球协会、橙狮体育(天津)有限公司、直沽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以体育赛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届时,来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等12个单位的足球运动爱好者将以球会友,共同感受海河东岸的蓬勃动力。

参赛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天津本土唯一一家具有电力能源类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的三甲级设计企业,是全国为数不多具备覆盖所有电压等级设计能力的电力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公司核心业务涵盖城市能源、电力及电网规划,电网接入系统研究及供电方案研究等领域的咨询业务;35千伏至1000千伏输变电工程、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智能电网综合工程、信息通信工程、清洁能源工程等领域的咨询、勘测设计和EPC工程总承包和投资业务。

一直以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总部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与地方政府、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并积极参与地方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繁荣。

央广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央广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国最大的以有声资讯为特色的综合新闻网站,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传播的重要原创平台。

2021年2月23日,央广网天津频道全新改版上线,以文图、视频、融媒体作品等丰富的报道方式提供天津本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新闻与资讯等信息,成为广大网民了解天津发展的“全景”式新闻平台。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主要承担华北地区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承担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和地质安全评价工作,承担华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开展地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始建于1964年,是我国从事同位素分离技术和专用装备研制的重点科研机构,是我国铀浓缩研发事业发展的摇篮,先后涌现出3名中国科学院院士,获得国家重大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各类奖项570余项,持有授权专利1300余项。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着力打造综合研发平台,为筑牢国家安全重要基石,实现中核集团“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中国金茂天津公司——

金茂天津公司是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及周边地区的投资管理平台,拥有海河金茂府等十一个代表项目。海河金茂广场是中国金茂进驻天津的首个品牌项目,通过一体化设计将始建于1937年的天津第一热电厂转化为集生态、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商业综合体。

中建六局——

中建六局聚焦基础设施、高端房建、房地产三大业务板块,拥有“三特三甲”资质,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和天津市建筑业领军企业,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质量奖项1200余项,拥有省部级以上工法及国家专利2500余项。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中国能建在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优势,科技引领,自主研发,凭借完善的产业配套环境、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和强大的供应链管控综合能力,打造面向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全品类电商平台,提供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全品类物资采购解决方案,创造资源配置和降本增效更大价值。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天津电建成立于1964年,业务涵盖火电、核电、水利等传统能源、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多个领域,公司工程分部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国际工程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等33个国家,装机总量突破千亿瓦,其中百万千瓦级机组占全国的七分之一,是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国际型工程企业。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要职能是管理国家海洋信息资源,指导、协调全国海洋信息化工作,为海洋海岸带资源管理、空间规划用途管制、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海洋经济、海洋安全与权益维护、海洋军民融合、海洋公益服务等提供业务保障、技术支撑与信息服务,履行国家海洋信息国际义务。

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

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旗下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固基修道,履方致远”,强化规范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积极推行标准化作业,参加的项目屡获大奖,并坚持大力开展科技攻关,积极推行新工艺、新技术,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电气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至今已取得150余项省部级以上的近千项科技成果,承接了万余项国内外工程及项目。公司主要业务分为系统、产品、服务三个业务板块,核心产品包括中低压变频器、储能变流器、水电产品等,科技服务围绕检测认证、行业服务。目前有位于河东区的总部基地、位于东丽开发区的检测基地以及位于滨海高新区的产业基地。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