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5日消息(记者褚夫晴)近日,天津市委金融办、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发布“津心融”平台2.0版,推介“银税互动”预授信服务模式。目前“津心融”平台已有7类92家金融机构入驻,共研创发布54款金融产品,为2.4万家企业授信739亿元。

上线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委金融办供图)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津心融”平台2.0版电子营业执照刷脸认证、企业扫码测额、在线选贷、自主申贷等创新功能。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银税互动’预授信服务模式太贴心了!平台像一个掌上‘金融超市’,贷款产品多种多样,贷款额度立等可知,利率明码标价,线上就能申请融资,再也不用一家家跑银行了。”

天津市总商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津心融”平台升级后,用电子营业执照扫脸就能完成注册,非常方便,而且所有服务都是免费的。天津市委金融办负责同志介绍说:“‘银税互动’预授信服务模式测试期间,已有5家金融机构为72家企业授信1.34亿元,下一步将与更多金融机构合作,不断增加预授信产品的种类,提升服务企业覆盖面。”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