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5月29日消息(记者韩雨晨)近日,“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暨“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天津举办。融空间组织、视觉呈现、城市文脉、业态布局为一身的天津和平印象城正式亮相,成为天津唯一一处集室外步行街、“口袋公园”“传统盒子Mall”“屋顶公园”四大消费体验场景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天津和平印象城外景(央广网发 褚夫晴 摄)

该项目位于和平路商业步行街西侧门户,由印力(北京)重点更新打造,总体量约为13万平方米。以更新城市为目标,天津和平印象城最大程度上保留空间多样基因,借印力团队成熟的运营能力将传统底色与现代元素进行融合,敏锐洞察年轻需求,迎头赶上先锋潮流,盘活存量区域,激发区块潜能,聚集城市年轻力,创造灵感新生活。

近年来,天津市和平区紧紧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优质夜间消费载体,丰富特色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培育夜间消费品牌,通过一系列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和平区夜间经济不断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和平区区长郑伟铭介绍,2023年以来和平区持续推出独具特色的文旅商活动,成功举办了“津遇和平·海棠花”“津遇和平星空·咖啡”系列活动,主要景区商圈累计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接下来和平区将继续延续活动热度,点燃夜间消费市场,正式开启“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夜购和平、夜品和平、夜游和平、夜嗨和平,尽享一场鲜活、潮流的夜间消费“盛宴”。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