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6日消息(记者韩雨晨)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获悉,天津市将建设节水科技创新中心和节水产业园区,集聚龙头企业、孵化核心技术,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以下简称“天开园”)直饮水建设示范试点项目,着力推动节水产业发展。

据了解,天津市将筹划设立节水产业发展基金,建设节水科技创新中心和节水产业园区,集聚一批龙头企业、孵化一批核心技术,开展天开园直饮水建设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同时,在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非常规水利用等方面,天津市将举办先进节水技术设备推介会,开展用水器具销售市场检查;实施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新创建一批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高校;印发再生水利用规划,推动滨海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建设;推动南港工业区规模化使用淡化海水。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