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5月28日消息(记者韩雨晨)日前,天津市生态环境局下发《关于加强2023年高考和中考考试期间声环境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通知》明确,各区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监督管理,在高考和中考考试期间即5月31日至6月19日,加强对辖区内噪声污染源的监管,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防止各类噪声干扰考试;停止夜间施工,协调相关部门暂停发放考试期间夜间施工证明,已获得施工证明的项目在此期间暂停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的除外);加强值班值守,执法人员全天在岗,对群众举报的噪声污染问题依法及时查处,第一时间消除噪声污染。

通知截图(央广网发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