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1日消息(记者 常迪)3月18日,深圳光明区举行“光明科学城开放月”之走进科研院所活动,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企业代表们走进深圳湾实验室,深入了解深圳湾实验室建设发展与科研成果。

当天下午,参观团走进深圳湾实验室展厅参观科研成果展品,了解深圳湾实验室在生命信息、生物医药、医学工程三大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深圳湾实验室了!”参观者温先生虽然家住宝安,却一直关注着光明发展,多次听说过深圳湾实验室,此次能实地参观深圳湾实验室,倍感兴奋。除了温先生以外,多位高层次人才和企业代表在参观后不禁感叹光明发展日新月异,纷纷表示相信光明科学城发展将越来越好。

据悉,3-4月是“光明科学城开放月”,多家场馆和院校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民朋友可通过“深圳光明”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

编辑:付美斌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