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1日消息(记者 常迪)3月12日—15日,作为“光明科学城开放月”的重头戏,深圳市光明区先后举行三期“光明加速度 幸福新生活”推介会,从多个角度向社会各界推介六个街道的亮点和特色,全面展示全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和宜居宜业的田园都市环境。

据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正从城市规划建设、住房建设以及教育、医疗、交通、生态文明、文体设施等多维度构筑宜居光明的美好生活,打造“城在园中”的都市新中心、“住有宜居”的光明新名片、“学有优教”的光明新高地、“医有所保”的光明新保障、“路有畅达”的光明新脉络、“山水绕城”的都市新风貌、“举步可达”的商业新生态、“运动城市”的光明新风尚。

在圆桌论坛、政企交流互动环节,区工信局、教育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专家共同围绕“光明加速度 幸福新生活”主题进行交流,并围绕光明区产业、医教文体事业、城市建设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

圆桌论坛(央广网发 光明区委宣传部供图)

业内专家分享了深圳楼市政策、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认为光明区有很多重磅的规划以及产业、配套方面的利好,同时有着充满创新创业活力的城市环境,已经迅速成长为深圳充满生机、潜力无限的经济增长新引擎、投资创业新热土。

“光明经济、消费、文化、科技快速发展,新蓝图越绘越清晰、越绘越美丽,对光明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参加推介会的一名企业代表表示,自己在光明工作的几年里,已经直观感受到这里衣食住行上的配套飞速完善,十分宜居宜业。

编辑:付美斌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