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0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获悉,宝安区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龙华区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安居峰景苑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配售。宝安区两个项目线上申请认购于3月23日截止;龙华区两个项目线上申请认购于3月14日24:00截止,上述4个项目共提供房源1631套,其中最低配售价为29700元/平方米。

本批次住房按照《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执行,购房人的不动产权证书登记为安居型商品房,签订买卖合同满10年的,可按照届时安居型商品房取得完全产权的相关政策规定申请取得住房完全产权。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