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 常迪)近期哈尔滨旅游火了,许多人都表示想去东北赏白色雪景,深圳人却都沉浸在充满色彩的暖阳里。自从上次“速冻”降温之后,深圳的天气便开始暖和起来,气温甚至回到了20度以上,出游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便是各个公园的落羽杉林。

每年一月份,深圳人的手机相册里总是少不了落羽杉的身影,那一抹油画般的红色给了深圳人新年第一份灿烂色彩,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漫步“童话森林”,感受新年第一份幸福吧~

记者来到网上最多人推荐打卡落羽杉林的仙湖植物园,即便是工作日,这里也聚集了不少市民围观冬日盛景。特地请假前来的王小姐告诉记者,本来打算周末来的,担心人太多所以特地请了假。“上周末看到很多人说要排队很久才能进来看,所以干脆今天请个假过来,深圳的冬天虽然看不到雪景,但各种美景不断,也足够大家欣赏了。”

深圳唯美落羽杉林(央广网见习记者 常迪 摄)

编辑:陈思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