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5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3月14日10时06分,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水库新村路段有一DN1000供水管爆裂,巨大的水流造成道路严重积水,交通一度中断,一小时后恢复正常。截至目前,爆裂水管仍在抢修中,预计将于今天下午恢复正常。深圳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于事发后启用临时管供水,约2500户用户水压受影响,没有停水的用户。

供水管爆裂影响了水库新村,东湖丽苑,新岭山庄,阳光绿地用户用水,影响东乐花园,东安花园,宝龙苑,东湖馨苑,金泰名苑,罗安居,传麒东湖名苑,国安局宿舍东区用户水压。水管爆裂后,一度道路积水严重,部分车辆行驶受阻,爱国路水库新村路段交通一度中断。

爱国路水库新村路段积水情况(央广网发 视频来源于微博网友)

积水情况(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网友)

在深圳水务集团回应该事件后续的微博评论中,有网友反映这一路段水管爆裂频繁。记者查阅深圳水务集团官方微博后发现,该路段在2016年7月25日、2018年4月7日、2019年12月12日以及2022年11月28日发生过水管爆裂。这一路段的工程质量是否存在问题,爆裂水管是否老旧,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及水管爆裂的通知(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深圳水务集团官方微博)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