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6月1日,苏陕促进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浩春率企业家代表团赴榆林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致辞(央广网发 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供图)

5月31日晚,榆林市委、市政府为刘浩春主席带领的企业家代表团举行了晚餐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出席并致辞,榆林市市长张胜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主持晚餐会。张晓光对苏陕促进会企业家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榆林正抢抓新一轮产业链转移、供应链重组、价值链变迁的历史机遇,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希望企业家们在此次来榆的投资考察活动中找到自身发展与榆林产业布局的结合点,加大在榆的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月1日上午,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外事和对外经济协作局承办,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协办的苏陕企业合作座谈会召开,榆林市副市长杨扬主持会议并讲话,苏陕促进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浩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陕促进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浩春介绍相关情况(央广网发 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供图)

座谈会上,刘浩春介绍了苏陕协作的发展历程和苏陕促进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苏陕协作已走过了数十年的辉煌历程,苏陕两省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已成为东西部协作的成功范例。他指出,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抢抓苏陕协作机遇期及榆林转型发展重要窗口期,紧扣当地产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榆林积极开展对接交流,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同时苏陕促进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服务发展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带动苏陕两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榆林建设与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共同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杨扬对刘浩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榆林与江苏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7年江苏扬州与榆林两市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合作关系更加深入、力度更加紧密、领域更加宽泛,已成为“好兄弟”“好伙伴”。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与苏陕促进会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榆林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榆投资、兴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榆林招商宣传片》《苏陕协作宣传片》,榆林市发改委推介人吴振民介绍了榆林市“十四五”规划及总体发展思路,府谷县、定边县、佳县政府,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点产业布局。

苏陕促进会执行主席金竹林,创会主席朱振清、谢如洲、李宏杰、田建茹、汪桥梁、蒋峰,中国蓝田西北大区副总裁朱帅、浙江亚卫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侃、榆林江苏商会会长陈志祥、苏州上金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檀佩宏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在榆林的投资方向、领域,表达了对榆林投资合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考察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供图)

在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杜伟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陕西秦创原(榆林)创新促进中心、氢能产业园、横榆工业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科创新城管委会、榆神工业区,实地了解了榆林市在创新技术、装备制造、新能源、文旅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布局。此次投资考察活动强化了区域间经济文化交流,考察过程中,苏陕促进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抢抓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机遇,将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落户榆林,实现共赢发展。(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供稿)

编辑:陈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