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大学生了解碑林、留在碑林,在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暨“英才汇聚,我爱西安”活动举行之际,西安市碑林区人社局于6月5日在联赛闭幕式期间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以“牵人才之线,铺职引之路,为经济搭桥”为落脚点,重点宣介人才特色政策、人才需求及方向,对各类人才进行就业指导工作,扩大人才政策知晓率,稳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稳就业”重点工作任务。

活动设置人才政策解答专区,向大学生提供现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及问题解答,重点对高校毕业生宣传西安硕博人才奖补、西安乐业卡、就业见习、一次性创业补贴和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等政策,发布区内优质招聘岗位100余个。针对大学生简历诊断、职业能力测评、生涯规划、职场适应、职场导航等进行指导和深入交流,共对90余人进行服务,指导大学生求职就业创业,现场反应热烈。

下一步,碑林区人社部门将会以各类人才宣传推介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暨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大力宣传各类人才政策,通过公共服务进校园、高校毕业生就业“1311”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助推全区英才汇聚经济发展之路。(西安市碑林区供稿)

编辑:陈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