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与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主办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世界环境日专场举办。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局长张波,西安外事学院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艺术展示和谐共生之美 合力建设现代化美丽家园”为主题,向学校广大学子征集海报类及DIY作品类,共收到百余件作品,经过初审与网络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活动现场进行表彰颁奖。

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西安高新区供图)

参赛作品从构思到实践,都充满艺术灵感,常见的废弃物通过大学生的改造展示出无限可能。同时,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以歌声、琴声,与优秀参赛作品共同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氛围,体现出大学生深厚的环保素养,表达了让祖国更加美丽的美好祝愿。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趣味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充分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了解环保法和大气法内容,潜移默化之间再次强化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为合力建设现代化美丽家园作出更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还将走入乡村、机关、社区等地,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为形成全民生态环保的良好氛围,携手共建“幸福高新”提供更多环保助力。(西安高新区供稿)

编辑:陈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