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7日消息 12月3日,由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省司法厅、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等领导及西咸新区相关部门和各新城依法治区办共300余人参加。

  参加本次“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的13支代表队均是从全省各地市中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榆林市,铜川市、韩城市和杨凌区、安康市、汉中市代表队分别荣获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沣西新城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举办“宪法宣传周”“法律进机关”“法律进企业”“法律进校园”等多项活动。积极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务,实现村(社区)法律顾问全覆盖。完善法律服务机制,围绕中心工作,成立律师团队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推进“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大无人律所和智慧调解等系统使用和推广力度。

  沣西新城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开创新时代法治沣西新局面。(通讯员田博雅 单晓航)

编辑:舒隆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