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3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侯凯奇)3月25日,在陕西咸阳武功县一美食城内,一段“女子被多名男子围殴”的监控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据事发美食城老板透露,双方均是美食城的顾客,事发时间为24日凌晨,并不清楚双方发生争执的原因。25日,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被殴打女子称并不认识对方,也不清楚对方的动机。

25日武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经调查,24日凌晨3时许,赵某(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5人在县城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后赵某和朋友一行离开现场。

案发后,南仁派出所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其余同餐人员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警情通报(央广网发 武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26日早,武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经进一步调查取证,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警情通报(央广网发 武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陈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