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5月31日消息(记者郎麒) 近日,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对忻州原平市“5·29”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2023年5月29日12时19分许,原平市轩岗镇马圈三岔路口发生一起两辆半挂车与一辆轿车碰撞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山西省安委办决定对该起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根据通知,忻州市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组织进行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认定事故性质,分清事故责任,研究提出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依法依规妥处善后。

事故挂牌督办期间,忻州市要加强与山西省安委办沟通联系,及时主动汇报有关情况,山西省安委办将适时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行督导。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