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3月24日消息(记者郎麒)近日,山西省商务厅公示了山西2022年度重点企业落户奖补(第一批)拟奖励名单。根据省商务厅与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度重点企业落户奖补资金工作的有关安排,省商务厅组织各市商务外资主管部门开展了申报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各市商务外资主管部门初审、第三方机构审核及专家评审,山西确定12家企业符合重点企业落户奖补标准,拟给予奖励。

12家重点企业落户奖补(第一批)拟奖励名单中,开办补助奖励4家:山西建投晋东南投资有限公司、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投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建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经济贡献奖励2家:大同ABB牵引变压器有限公司、晋中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引荐企业奖励6家:山西长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怀仁市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同秦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