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临猗天空作美,春雨绵绵,四百多人齐聚猗氏镇黄斗景梨花节开幕现场,共同开启临猗县以“春华秋实·大地欢歌”为主题的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第五届生态文化旅游节,以万亩花海展示新时代临猗发展新风貌,以农文旅融合开启“重塑临猗 再铸辉煌”新征程。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领导班子跟健步走代表团开起临猗“梨园踏春 相约同行”健步走活动。矫健步伐伴随着欢快音乐引得现场几百名群众也参与到了健步走活动。“雨中健步,沿着千米健步长廊,领略着大自然赋予的春意,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参与群众开心说道。

据了解,临猗第五届“春花秋实 大地欢歌”生态旅游文化节期间,还将相继开展百花篇,即:杏花、桃花、蓝莓花、紫藤花、石榴花、荷花等十个赏花节;百果篇,即:樱桃、冬枣、葡萄以及苹果等八种水果采摘节。在临猗,还可以领略元代县衙、宋代双塔等历史图景;感受“晋商鼻祖”猗顿、戏剧大师关汉卿、“画师之祖”张彦远等人文图景;欣赏百万亩果林、百余种果品蕴藏的农业生态图景;体验“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农业观光旅游图景。(尹智慧)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