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被执行人行踪?请立即拨打5678110!快速反应,随时出动,无缝隙常态化执行,有效控制被执行人,这是太原法院“执行110”。6月1日起,太原法院在六城区开通“执行110”24小时线索举报电话。

为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依法惩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加大强制执行威慑力,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6月1日起在太原市六城区开通“执行110”24小时线索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由专人全年全天24小时值班接听,太原中院及太原六城区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或其他知情人向执行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具体行踪线索,可直接拨打电话0351-5678110,法院将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予以控制。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