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山西太原市晋源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太原市委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是疾控机构职能从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健康的卓越转变,标志着晋源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起点,健康晋源建设迈向了新征程。

晋源区卫健体局负责人表示,将以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局职能职责,细化任务分工,更好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着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乘势而上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更好地为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健康晋源建设新篇章,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润德 王俊芳)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