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吕梁市以“健康吕梁”招才引智计划为抓手,组团式引进北京医疗专家团队。吕梁市人民医院与北京朗豪医疗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打造消化内科、甲状腺和乳腺外科、妇科、超声科、泌尿外科、小儿外科、小儿和新生儿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8个精品学科,组织北京专家团队定期来吕梁市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系统化指导与帮扶。

每个学科的专家团队每天至少一名专家来吕梁市人民医院开展门诊、手术教学、理论授课、疑难病例分析等工作。

通过区域外优质医疗资源的输入,构建输入医院与区域医疗中心之间的一体化建设与整合机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让吕梁山的老百姓可以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刘亮亮)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